done

魔道祖师同人文(日常)

角色归墨香 OOC归原

这还是一篇帮原代发的文章😪

祝大家新年快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蓝湛,你说这兔子,可爱吗?”魏无羡拎着一只兔子跑了过来,自那之后,他们两个就隐居在深山中,也没人来找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可爱,快把它放回去吧”蓝湛正在读书,随口答了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和它,谁更可爱啊~”魏无羡还想逗逗蓝湛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”蓝湛还是没理他,又随口说了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,好吧,知道了~”魏无羡拎着兔子,跑回兔群。“听到没有,小兔子,你的你的主人说我更可爱哦~”他继续回去逗兔子,兔子又听不懂,歪着脑袋,看着他。“你问我没有用,你去问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继续玩兔子………蓝湛则是继续看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一天就这么过去了,两人一起做饭。吃饭的时候,“你说,要不要再去城里逛逛啊,总在山里也怪无趣的。”魏无羡问蓝湛,眼睛睁的大大的,一副可怜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,明天去吧,买些物品也好,顺便带你去逛逛”蓝湛扭过头看着魏无羡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!我就知道,你一定会同意的~”他一脸兴奋,“我很开心啊~”。

  

  “继续吃饭吧,食不言,寝不语。”还是冰冷的语调穿出。不知为何,听到出一丝温情。月夜之下,漆黑的山林,总有一座小屋,散发着灯光,永不熄灭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